【儿子的玩具】【作者yutou555】【完】

我叫阿拉娜,是一名36岁的寡妇,丈夫去世后我一直平静地生活在洛杉矶山区。不过我还有另外一个身份——一只性感热辣、人尽可夫的母狗,我儿子的人形玩具。但我以前并不是这样的,这种改变由慢转快,自从那次该死的、莫名其妙的「走神」开始……======今年秋天,我的儿子杰夫为了学业,搬进了他的大学校园。令我感到骄傲的是,他已经早早取得了化学和心理学的双学位,只是尚未确定未来想要从事哪种职业。不过他的宿舍距离我们家那800平米的别墅很近,开车只要10分钟。但害怕耽误他的学业,我并不希望他回家过于频繁。

  毫无疑问,我们家的杰夫是个英俊的男孩,他有着高大健硕的身材和一头浓密的黑发。高中时期,就有很多女孩主动找他约会,却从来没有谁真正得到过他的心。我一直建议他找一个长久的女伴,但他却总是告诉我他正在等待一个「特别的人」。我听后一头雾水:他所谓的「特别的人」是什么意思?

  杰夫搬走后,我独自一人在洛杉矶的别墅里过着安静的生活。我深爱着的丈夫,他却在三年前的一次工业事故中离开了我。在一位好心的律师帮助下,我得到了数额巨大的赔偿,并在走出这场悲剧的阴影后选择了退休。

  平日里,我依靠与闺蜜们经营健身房、参加一些当地的俱乐部来打发时间。虽然不时会认识一些还不错的男人,但是我对他们完全提不起兴趣。我早已经看透了——我十七 岁时就怀上了杰夫,从此便只能把自己奉献给我的丈夫和我的儿子。俗话说的好,「买肉何必去加州」,我想要好好生活也不一定非要依赖男人的陪伴。

  总之我对于自己目前的生活大体上满意,虽然有时会免不了感到孤独。

  记得在杰夫刚刚搬去校园的那个月。我总是忍不住往他宿舍打电话,但他从未接过。

  他的室友告诉我,他正在非常疯魔地做着一项神秘的化学研究,几乎很少待在宿舍。

  我相信他们的话——我们家的杰夫可一直都是个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小伙子……但他至少回我个电话啊!

  终于在一个月后,我接到了杰夫的电话。他说他的研究进展顺利,并提议要回家和我短聚,聊聊最近在大学里的见闻。我欣然同意,并将见面的时间约在了周三下午。

  那天,我穿着和往常一样的宽松T恤和牛仔裤,没有化妆,干枯的头发耸拉在颈边,看起来就像个贫民区的妇人。我焦急地等待着杰夫回家,但他却迟到了。当看到他走进来时,我还是迫不及待地给了他一个拥抱。然后我们走进厨房,煮着咖啡聊起了天。

  杰夫向我说起了他的宿舍、朋友和一些古怪的教授。因为没上过大学,所以这些事对我来说没什么吸引力,但杰夫似乎很感兴趣,说起来滔滔不绝。我凝望着他认真的表情,心疼地发现我的儿子瘦了,皮肤也变得枯槁,这应该是他这个月来一直坚持在实验室内研究导致的。但我也欣慰的发现他似乎也变得成熟了,更有男子气概了。这些想法掠过了我的心头,我很快驱散了它们——咖啡煮好了,我将它们端到了杰夫的面前,继续着我们的谈话。

  “妈妈,”杰夫说,“你看起来……似乎有点累?”

  我最近一直忙打理一些俱乐部的事情,的确有点疲惫,但我绝不认为俱乐部是我真正关心的事情。

  “来,让我把一点这个加进你的咖啡中,它无疑会激发你的能量。”

  杰夫掏出了一个小包裹,把一些像糖一样的闪闪发光的粉末倒入了我的咖啡。

  “这是什么?”我浅啜了一口。

  “哦,这只是一些我们部门最新研究出的糖类替代品,还没有申请专利,但它具有一切糖类的优点,并且毫无副作用。我猜你一定会喜欢上它的。”

  我不以为意地笑了笑,继续喝着我的咖啡。我们又谈了很多,最后我嘱咐杰夫,就算他不方便回家,至少也要回我的电话。他阳光地笑了起来,向我保证他一定会的。

  看着杰夫阳光的笑脸,我的意识渐渐模糊,开始了第一次「走神」。事后我询问杰夫发生了什么,他却向我保证一切都很正常。

  「走神」的感觉就像一场记忆闪回串联成的梦境,梦里的我无忧无虑,心中感到异常的放松,以至于我都记不清那场聊天之后发生的事情,包括杰夫是何时离开的,还有他离开后的三个小时里我都做了什么。只能依稀记得有一个声音,那个声音说它是我的「朋友」,一个「非常特殊且重要的朋友」。我不知道这个声音意味着什么,也不知道它来自哪里,它甚至让我感到了一丝不安,可是最后我还是将它当做「我最好的朋友」的话来听从。

  我试图回忆出「我的朋友」对我说了些什么,却只能想起只言片语:「朋友……热辣……性欲……现在……你变得……彻底的……荡妇……更加性感。」这些零散的词语并没有实际的意思,只是给我以一种模糊的暗示——我想把它们从我的脑海驱除,也许是我太孤独了,一切都是我的幻觉。

  当天夜里,我约了吉娜在福克赛做头。我的头发从前并不是她做的,但是她给谢莉尔设计的发型相当不错,无论是形状和颜色都很诱人。我低头看着自己散落在胸前的乱发——它们已经干枯发黄,严重走形了。我想要追求一些更为美丽的东西,更为新潮的东西,更为性感的东西……杰夫的到来渐渐变成了一种日常,两天后的下午,我们又在厨房喝着咖啡闲谈,他也再次给了我一些糖类替代品。我倒了一些在我的咖啡里细细品味——它们的确带给我了额外的能量,我已经开始喜欢上它们了。

  闲聊间,杰夫评价了我的新发型,他说这种层次分明的波浪和我白皙的皮肤十分搭配,整个人看上去年轻了不少,他非常喜欢。

  我听后十分开心:吉娜可真是完成了一件伟大的工程!还记得那天从富赛克回来后,我足足花了一刻钟时间在镜子前欣赏自己——我已经好多年未曾这么好看过了,新发型对我的外形提升巨大!

  杰夫告诉我他周末还会回来,并叮嘱我务必和他保持紧密的联系,因为这样才不会让我们因为距离而太过挂念彼此。他简直把我心里的想法全说出来了!这种来自儿子的关心让我倍感温暖。

  我幸福地亲吻了杰夫面颊,微笑道:“周日的下午我会在家等你的,你一定要准时回……”

  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我再一次「走神」了,「我的朋友」的声音再次响起。我记不起它具体说了什么,只能隐约感到那是个性感的男声,而且那声音让我感觉很舒服、很放松,迫不及待想要听到更多。当我自长时间的「走神」中醒来,那磁性的声音的片段依旧回荡在我的脑海:「饥渴……华丽……性感……现在……婊子……发型……潮湿的下体……」。

  我绝不能让「饥渴、潮湿」发生在我身上!也许我应该去看看我的私人医生,博伊金大夫。一定是某方面的饮食、或是什么奇怪的过敏症影响了我的健康,我恐怕需要一些治疗了。我给博伊金大夫留了言,告知了我最近的奇怪症状。松了口气的我又打给了简,相约第二天去美甲中心保养一下指甲。

  从美甲中心回来后,我新潮精致的指甲让我欣喜若狂,一寸长的狭小面积上绘着蓝色和金色的妩媚图形,活像条狐狸精!细细欣赏了一阵后,我开始清理当天的购物袋,并将和简逛完沙龙后购买的珠宝分门别类。它们中包括手环和戴在足踝上的镯子,项链、耳环、戒指,甚至一对脚链,所有的视频可都是纯金的!我忍不住将那对脚链系在了我的左腿,并试着让我的每只手指都戴上了戒指。这些金戒指和我的靓甲真是相得益彰!

  我心满意足地离开了新购置的三大盒首饰,然后随手抄起那张3430美元的收据扔进了废纸篓。我已经清楚的认识到,我无疑需要花销更多的钞票来将自己打扮得妩媚动人。

  吉娜和简也都十分认同我的想法。

  星期日到了,杰夫如期而至。望着他那高大的身姿、健硕的体态,还有那亚麻衬衫无法掩饰的胸肌和二头肌,我为自己能是他的母亲而感到万分骄傲!只是他看起来有些疲惫,我心疼地问他是否又熬夜研究了?他只是不以为意地笑了笑:“一点点,那种「糖」的制作有点麻烦。”

  我感到甜蜜极了,『杰夫如此辛勤研究正是为了给我制作更多的「糖」!』我带着欣慰的笑容地将「糖」倒入咖啡,喝了下去。它们再一次发挥了魔力,我的大脑被一股甘甜的能量洗涤,周遭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美好,我简直不敢想象几周前那个没有「糖」的我是怎样生活的!

  我贪婪地看着杰夫,希望能得到更多那种闪闪发光的「糖」。他只是笑了笑,说他手上也没有多少,但他会尽他所能分享与我。我高兴极了,我的好儿子总是想着将最好的东西和我分享!这意味着以后我以后还能得到更多的「糖」!

  我们坐在露天的泳池边晒着日光浴,杰夫为我调了一杯Gin&Tonic,然后脱下衬衫,惬意地晒起了太阳。他的胸肌棱角分明,看起来是那么完美。那股甘美的能量在我体内乱窜,感觉是如此的美妙。可是尚来不及细细去品味,我再一次「走神」了。

  我想不起那天下午的事,想不起杰夫是何时离开的。我只记得我的朋友和他舒缓迷人的声音,那些声音就像扎根在了我的脑海,让我沉浸起其中:「贱人……爱……衣着……渴望……鸡巴……美味极了……」。

  幸好好些声音并未对我造成什么太大影响,只是当晚我手淫了,狂欢般的手淫,在那孤独的夜晚,我不断的高潮了两个小时。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但我体内那股甘美的能量完全控制了我,让我新作的指甲无法离开下体那肿胀不堪的阴蒂。我抚摸它,揉按它,掐弄它 ,我实在是太爱它了!

  那晚,我睡得比任何时候都香甜。

  我急需那样深度的睡眠,因为在接下来的两天我要开始清理我的衣柜——我讨厌它原来的样子:旧背心、邋遢的衬衫、宽松的牛仔裤、球鞋。天呐,那可都是些男人的衣服!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居然曾经穿的都是它们!

  我毫不犹豫地将它们收在了一起,开车直奔福利商店,那里店员怎么也不敢相信我居然一次捐了那么多衣物。而我却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我可也不想再看它们第二眼。

  接着我径直扑向了时装街,几乎逛遍了所有的高档鞋店和女装精品店。在那天下午和第二天的整整一天里,我唯一做的事情就是购物、购物和购物。

  因为新买的衣服太多,我又购置了一排巨型衣橱。我把高跟凉鞋和高筒靴子自左下角开始收进橱里——但是我实在是太爱那双红色品牌高筒靴了,以至于我下了很大的决心才把它放了进去。我数了数,一共有17双高跟鞋,每一双的颜色都是那么的出挑,款型都是那么的露骨,穿上它们会让我流露出无尽的热辣与放荡。美极了!我甚至觉得这么美丽的东西,17双完全不够。

  接下来是裙裤,它们在靴子上方整齐的排列着:热裤、超短裙,皮革的紧身裤、透明的淑女裙、豹纹的皮草短裙、高开臀缝的旗袍……黑色,金色,红色,紫色,亮黄色,粉红色,靛蓝色,它们看上去就像一道热辣炫目的彩虹!

  衣柜的最上方是外衣:紧身背心、缎面衬衣、丝绸罩衫、皮草大衣……它们全是真皮的,紧身的,每一件反射着漆油的光泽。这才我一直想要的!现在它们终于被我全部收罗进了我的衣柜,甚至都快有些放不下了。

  终于将所有的衣物收完,我忍不住站在衣橱前欣赏起自己的工作成果。这排衣橱看上去实在是太性感夺目了!一想到自己的卧房里有着这样一排合我心意并随时能满足我需要的衣柜,我就被强烈的满足与快感冲昏了。我跳上床,飞快地脱掉了超短裙与丁字裤,盯着我那些放荡的衣物,摆满妓女装束的衣橱,狂乱地手淫起来,直到筋疲力尽。

  第二天醒来,那种甘甜的能量似乎从我的身体里消失了,我感到无比的空虚——我需要它!我需要我的「糖」!虽然不愿承认,但是我真的开始想念「我的朋友」了,想念他那令我上瘾的声音,想念当我「走神」时,他配合着「糖」给我身体带来的从未有过的快美体验。

  我在第一时间给杰夫的宿舍打了电话,可他没有接,我只好在他的答录机里留言,希望他能尽快回复我。我东游西荡、坐立不安,喝了无数的咖啡,却没有丝毫的缓解。

  屋外阳光明媚,真是美丽的一天,可是我只能待在屋子,任由对于「糖」的渴望折磨着自己。我的双腿之间一直水流不止,肿胀的阴唇一次又一次地想从我那石头的丝质内裤里跳出来。

  我坐在厨房的长椅上,张开双腿,一边喝着黑咖啡,一边揉按着着我的阴唇,却丝毫不能减轻我对「糖」的渴望。

  『杰夫!快来,快回家,你必须今天就回家!你必须带着「糖」来!』我的大脑里只剩下这一个念头,我甚至可笑地认为当我集中所有注意力去想这个念头的时候,杰夫就能听到我绝望的呼喊。

  我早上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自慰,然后将被我淫水弄脏的衣物换掉,重新打扮自己。

  现在我正站在镜子面前,镜中的我全身包裹着紧身皮衣,脚上是一双金色的高跟鞋,看起来浪荡极了!这样的我简直没法见人!而且我能感觉到今天、明天,以后,我将永远是镜子里那副淫贱模样——这只是一种女人的直觉。

  我开始无所事事地玩弄自己的头发,将它们卷起又拉直,终于,我抽起了香烟——我有五年没抽烟了,但在我昨天结账的时候,这种弗吉尼亚女烟一下子抓住了我的眼球,我的肺叶极度需要它们!于是我一口气买了五包,甚至怀疑这么点对于我强烈的渴望来说是否足够。

  不知道杰夫得知我开始抽烟后会不会生气……细想起来他对于我的新发型和新指甲还是很满意的,他肯定也会注意到我的新衣服的。甚至连昨天便利店的小伙子都注意到了!我发现他们一直在盯着我超短裙包裹着的丰满的屁股乱瞟,并对我的12英寸的高跟鞋目不转睛,它们那赤裸裸的目光一下子就让我的阴唇就把丁字裤濡湿了!

  但是杰夫肯定不会用那么下流的目光看我,他是我最爱的儿子与最好的朋友,每两天都会给我送来那甜蜜无比的「糖」。我考虑着我是否应该向他补偿些什么,那些「糖」的味道真是他妈的太好了!它们肯定花了杰夫不少心血,我真的不敢再这样无偿地想他索要那些「糖」了,就算现在我的大脑与阴唇已经疯狂的爱上了它们……谢天谢地,杰夫终于在傍晚的时候出现了!当看到他的车停在了路边,我就像溺水者看见了浮木,飞奔到门口深深地亲吻着他的面颊,将他拉着他进厨房并煮起了咖啡。

  杰夫说我现在的样子美极了,我的脸唰的红了:天啊!他说的是真的吗?我现在看起来就像个昂贵的妓女,还有什么能比现在的我更糟糕呢?而且我偏偏还就喜欢自己这样该死的打扮!

  但是杰夫并不知道我心里的想法……也许,他其实知道?知道我是一个如此钟情皮装的荡妇?其实我真的好希望他能喜欢这样的我,希望他会向我提供源源不断的「糖」……咖啡煮好了,当我要喝第一口的时候,杰夫会意地从包里拿出了我最爱的「糖」加进了我的咖啡,我迫不及待地将整杯滚烫的咖啡全喝了下去。希望我疯狂的举动没有吓到杰夫……我陶醉地瘫软在长椅上,那股甘美的能量再次在我体内燃烧,一种置身天堂般的快感迅速吞没了我的大脑,在那经久不息的快美体验中,我「走神」了……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只剩下那熟悉的声音,「我的朋友」的声音。天呐!我那位日夜思念的朋友,我信任无比的朋友,谢天谢地,他终于出现了!他向我低语,他轻声安慰:「性感……玩具……荡妇……婊子……炫目的……大床……吸吮……」。

  就像从前一样,那些话并未对我造成困扰,我只是温驯地漂浮在那种强烈的快感中无法自拔,那种安逸的、强烈的、令人颤抖的被控制感……次日醒来,我给杰夫的宿舍打去了电话,谢天谢地,他居然接了!

  “亲爱的,”我说,“谢谢你昨天能来,陪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那其实没什么,阿兰娜,”杰夫以前从不会直呼我的名字,但听到他刚才那样喊我,我却觉得无比自然。

  “杰夫,”我问,“我今天要穿什么?”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问他这个,但好像我本来就应该这么做……“什么样的装束会让你感觉好些?”他问。

  我下意识地答道:“我想只穿那件粉红荧光丁字裤!”

  那件布料少的可怜的丁字裤正是我前几天买的,杰夫肯定想不到我会喜欢它,我甚至怀疑当他看见了那个在泳池边穿着如此低俗暴露的下贱婊子时,是否还能认出那个人就是他的母亲。

  “丁字裤?是为了衬托你的那对巨乳吗,阿兰娜?”

  这个问题实在是问的太好了,我正好可以向杰夫宣布那个令我无比骄傲的事实:我的胸部变大了!它们现在已经是一对圆滚滚的大乳瓜了——我以前的确有着不错的胸型,可是直到今天,它们才成长为真正意义上的「巨乳」。

  “是的,”我忍不住掐揉起了我的乳头,“啊……我这里有一对寂寞的巨乳!你为什么……不在我找到一个小白脸来照顾……它们之前,先帮我做个系统的检查呢?”

  “这么说……你找了一个小白脸,阿兰娜?”他问。

  我躺在床上,阴唇剧烫。我意识到自己的确需要一个真正的男人了——我那潮湿的骚穴正张着大嘴,呼喊着只有男人的大鸡巴才能满足它。

  我感到一阵无法抵御的空虚,声音也变得沙哑起来:“不,杰夫,我没有找野男人……但我真的需要男人的肉棒……啊……一只仅属于我的肉棒……唔唔……你不这样认为吗?”

  我像蛇一样卷曲在床上,手指深深插进透明浴袍下的小穴。我不断呻吟着,以至于都快听不清杰夫的声音了,但当他问道“阿兰娜,你今天想吃「糖」了么?”这短短几个单词就像火箭一样飞窜在我的脑海,让我瞬间攀上了高潮。随着一声尖锐的呻吟,我的大脑被快感撕成碎片,可是身体却像铅块一样从床沿重重摔下,疲惫得无法动弹。

  我筋疲力尽地伏在床边,喘着粗气,终于颤抖着捡起了跌落一旁的听筒:“你今天……会过来吗?”

  “相信我,阿兰娜,”杰夫说。“我会过去的。”

  “哦……感谢上帝!亲爱的,在没有比这更好的消息了!”

  我的小穴又一次湿润了,欲望再次占据了我的大脑。

  我像一个机器人一样麻木地自慰着,但是早已经透支的身体却没有回应我以快感。

  我看到了镜子里的自己:出挑而恶俗的发型,黑色的残妆正顺着汗水从我的左脸向下流淌,新买的透明浴袍也被撕开了。茫然地靠在床边喘息的我,看着镜子里那个永远都在发浪的妓女,忽然觉得什么都不再重要了,只要给我「糖」……杰夫没有说他何时回来,但我想应该又会在傍晚,于是又手淫了一会……也许是一小时?思念着那神圣的「糖」,精疲力尽我洗了一个漫长而舒服的热水澡,然后打扮了起来。

  我吹干了头发,画上浓妆,套上了那条庸俗不堪的粉红荧光丁字裤,划过阴唇的瞬间,我忍不出呻吟了一声。我给左右脚踝都系上了金链,颈部的项链也深埋进了我的乳沟。

  我站在镜前欣赏着自己的样子:我的乳瓜现在又大又挺,淫浪张扬得像两个硅胶怪兽。这种淫荡的感觉差点将我击晕,我几乎用尽了自己所有的意志力才忍住不去掐弄那两个敏感的乳头。点起了一支女烟,我像一个经验丰富的妓女那样摇晃着臀部,慵懒地走向了屋外那蓝宝石般的泳池。

  我躺在泳池边的凉椅上,阳光贪婪地抚摸着我淫荡的巨乳,这感觉好极了!但还不够好,我需要一些「糖」,我的小穴此时正传来一阵阵不可救药的空虚。

  『为什么没有人来肏我?!』

  『为什么没有人来填满我下面的洞穴?!』

  我无法理解!像我这样的女人本来就该不断被肏,我虽然看起来像个愚蠢的婊子,但我并不傻。我强烈地意识到自己需要一个男人,至少,我也应该买根振动棒,一跟年轻的、有着硕大龟头的、又粗又长的、永远在淘气地乱动的、紫色振动棒,它肯定会在我空虚湿润的小穴里找到自己永远的家。

  每一个夜晚,每一个该死的夜晚,我都被空虚折磨着。无论是谁,无论在何时何地,来肏我啊!像我这样的婊子,本来就是为了被肏而生,为了被肏而创造的!我需要一根又粗又长的大肉棒在每一个夜晚狠狠的肏我,不停地奸淫我,狂暴地蹂躏我……啊,那感觉将会是多么美妙——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大肉棒,对,仅属于我,那个比妓女还要下贱的我……空虚将我折磨得快要发疯,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要分散我的注意力。我翻起了一本杂志,又闭上眼睛试图睡上一觉,但却毫无效果——我已经变了,我的人生被改写了,现在所有的事情都是不同的,一个崭新的世界呈现在我的眼前:不停发浪的骚穴、妖娆的长指甲、淫荡的高跟鞋、香烟,还有那些发生傍晚的「走神」。我现在的世界已经被「糖」与性欲占据了。天呐!这真是一个美妙的、充满魔力的世界!

  我静静躺在那里,加利福尼亚特有的日光照耀着我这个祈求被肏的荡妇,渴望鸡巴的妓女,痴迷着「糖」的女孩……而我所能做的,就是绝望地等待着杰夫将我做需要的一切带来……杰夫到达时,我表现的像一个饥渴的妓女——飞快地将早已煮好的咖啡递到我的儿子面前,祈求他能给我一些「糖」。杰夫看着我口水不断滴在那对暴露的乳瓜上的愚蠢样子,满意地微笑起来,将「糖」洒进了身前的咖啡。毫无疑问,我一饮而尽了。很快,那种甜蜜的感觉就像从前一样占据了我,太爽了!真的是太爽了!我的人生再次变得美好起来……杰夫拉着我走到了泳池边,夕阳的余晖穿过了我空白的大脑,照在了我的心房,泳池里反射的波光让我想到了自己湿透的丁字裤,我肿胀的乳瓜也随着被凉风摇曳的躺椅摆动起来。

  我幸福地微笑,世界上再也没有比能和杰夫在一起更让我高兴的事了……眼前美好的一切慢慢凝固成了永恒,世界变成了那个我归属的地方,那个我可以得到所有的满足的地方,一个可以让我在太阳下晒着大奶子的地方,一个像我这样饥渴的荡妇可以天天挨操的地方……在那美妙的瞬间,我「走神」了,但是此刻的我对于「走神」不再有任何顾虑,我感到的只有轻松与期待——「我的朋友」无疑是真正值得我信赖的朋友,我是那么的期待能听到他的声音,正是他的话帮我开辟了新的生活。他安慰无助的我,帮我寻回遗失的记忆,教授我那些我无法得知的秘密。他向我低语着一段又一段的单词,那些有力的单词启发了我、开解了我、指挥着我,只可惜我总是记得不全,也无法将它们串联出成句。

  幸好「我的朋友」的建议并没有消失,它们仍然在我的被欲火占据的脑海里安睡着,在我潜意识的缝隙里隐藏着,它们指引着我、教诲着我,它们将我从旧世界里拯救出来,将我带进了崭新的世界,一个充满了魔力与甜蜜的世界,一个荡妇与娼妓的天国。我,阿伦娜,一位热辣的妓女,一条热辣的母狗,一个人形的玩具,听从了我朋友最后的意见。

  「儿子的玩具……精液……永远……娼妓……杰夫……杰夫……杰夫的鸡巴……」。

  醒来的我感到迷茫而疲惫,我在缎面床单的柔顺质感让忍不住想再睡一会。可是我的双腿之间却传来了一阵凉意,这种感觉一直延伸到我的大腿根部。是「走神」时留下的淫水么?我的手向下摸去,到处都是粘稠的、滑腻的浆液,它们从我的阴唇和菊穴里不断溢出……我坐起身,发现我的床几乎变成了流满白浆的浴池!我蘸了一点白浆,仔细观察。天呐!那是精液!成吨的精液!几乎遍地都是!我的蜜谷,我的双腿,我的床单上流的全是精液!

  我差点就要报警了,可是却又忍不住将手指上的精液放进了嘴里。上帝啊!它简直太美味了!我激动将我能看见的精液全部刮进了嘴里,并且毫不犹豫地将它们吞了下去。

  这些精液就像毒品一般让我上瘾,我将眼前的精液舔了又舔。那迷人的香气让我的乳头坚硬无比、阴唇也充血得快要爆炸。

  我开始一边舔舐着精液一边自慰,我的双手就像被小穴吸住了一样,根本无法离开。

  阵阵剧烈的快感将我的大脑清空,只能不断的感谢上帝:这感觉太爽了!实在是太他妈爽了!

  可是我仍然有些困惑,在我「走神」的时候,无论是谁都可以肏我。我的外形就像条母狗,我的行为完全是个妓女,所有人都在这个时候进来想要插我,我都不会拒绝。

  但是很快,另一种可能浮现在我的脑中:杰夫……他可能是杰夫!会是他在我「走神」的时候享用了我吗?这是第一次?还是每一次我「走神」的时候他都会肏我?

  我的大脑崩溃了。我开始啜泣,然后无法控制地恸哭。可是正当我感到惊恐与绝望,一股无法抗拒的暖流席卷了我的身心。它流过了我的双腿,汇聚在我的小腹,我的腿根开始升温,臀部不自觉地扭动,阴唇也狂湿不已。终于,我的小穴变成了渴望着不伦欲火的火铳。

  我尖叫,呐喊,拼命地捶按着我的阴唇,想将它们砸碎,试图结束这撕心的痛苦。

  我的手却渐渐开始像牝兽那样本能地在自己阴道里抽插……然后我明白了一切,知道了我已经变成了什么,我现在是什么,未来的我又会是什么,是什么让我快乐和满足,是什么让我的阴唇如此滚烫,是什么对于我这下贱的性奴来说意味着一切。

  『我是杰夫的玩具!』

  是的,那就是答案。我早就知道的,并且从未质疑我。也许一个月前我尚未意识到这一点,但是现在,我已经改变了。如今的我是一个完整的女人,一个真正的女人,我富有、骄纵,长着一对淫贱的大奶子和永远在发浪的小穴。而且作为杰夫的人肉玩具,我的主人儿子会提供给我源源不断的神圣的「糖」,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吗?

  我往日的朋友们也变了,这些富裕的婊子们抛弃了我。原因就是他们的丈夫看见我时总是满嘴口水,眼冒绿光。她们便延续着一贯以来的作风,抛弃了我,让我离她们的圈子越远越好。

  只有吉娜和简仍是我的闺蜜,我们会偶尔外出逛街,聊聊发型、指甲与时装。我甚至还给了吉娜一些「糖」,有趣的是,她不仅免费为我做了几天的发型,还似乎爱上了我,眼神里总是流露着无尽的性欲。

  但是,美丽的吉娜,我是绝无可能爱上你的,对此我只能说声抱歉。因为我现在是主人儿子的玩具,我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杰夫的,是属于我那有着发达胸肌、并且我永远深爱着的儿子的,是属于那充满魔力的「糖」和那年轻而又粗壮的肉棒的。

  我完全被杰夫主人和他的大肉棒拥有着。

  杰夫主人也早已经搬回来和我一起住了。当然他偶尔也会去大学,以保证能顺利毕业。而以杰夫主人的天赋与伟大,进入社会后,他肯定能找到一个不错的工作,一个离他崭新却又永恒的家,离他那淫贱却忠诚的玩具妈妈不远的工作。

  到那时,我就能每天见到杰夫,随时变成他的人形玩具。我已经看到,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都会匍匐在主人儿子那年轻迷人的身体前,等待着他用那粗大硕壮而又精力无穷的权杖来鞭挞他那淫贱不堪的奴隶。

  我迫不及待的希望那种生活早日开始!只是现在,还是让我好好打扮,迎接主人儿子今晚的到来吧。

  字节数:20914

  【完】

  

   =600) window.open("https://attach.s8bbs./attachments/Mon_1509/274_6222036_b99725fed52a027.gif");" onload="if(this.offsetWidth>"800")this.width="8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floor(700 * (800 / this.wid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