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满家庭被寝取


美满家庭被寝取的情况大概是这样吧!

某鹰原本有个很幸福的家庭,跟妻子、女儿、妈妈、妹妹融洽地住在一起。

一天妹妹突然说要嫁人了,某鹰虽然愕然于自己竟然不知道妹妹有男朋友,可是开明的他也不打算追究这种事,所以就请妹妹约这个未来妹夫来吃一顿饭打算认识一下。

到约定的日子,某鹰赫然发现妹妹的未婚夫竟然是一个年纪差不多可以当妹妹的爷爷的老头,而且还是没礼貌、没修养还没钱的糟老头!让某鹰更惊讶的是妈妈竟然不反对,妹妹对这糟老头更是一往情深的样子,完全无视某鹰的反对。

饭后糟老头提出要住进来,某鹰当然不肯,女儿亦以不方便为理由拒绝,想不到妻子竟然连同妈妈、妹妹投赞成票!某鹰再以「房子是我的」为理由拒绝,可是妹妹和妈妈竟然以搬走相逼,某鹰无奈只好作罢。

当晚妹妹房间随即传出诱人的呻吟声,某鹰听了很气,妻子却在这时求欢,某鹰稍作反对后还是做了,却在事后被妻子无意的一句「想不到你对妹妹的叫声也会有反应呢」弄得坐立不安。

翌日,刚好假期的某鹰见糟老头差不多整天都在房间里跟妹妹鬼混,晚饭时便问他到底是做什麽工作的,想不到糟老头竟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说:「我现在住的是你的房子,吃的是你妈的饭,花的是你妹的钱,为什麽还要工作?」某鹰立即就气炸了,大吵一番后苦于妹妹妈妈都站在糟老头那边,妻子又中立,某鹰无计可施,只好回房生闷气。

就这样过了一段日子,某鹰气着气着也气习惯了,糟老头也只是整天躲在房间里跟妹妹鬼混,妹妹上学时他就上街不知到哪去,某鹰也乐于不用见他。

某天某鹰下班回家后又听到那「烦人」的呻吟声,某鹰也就不动声色地进行他这段日子以来养成的不良习惯--偷窥!

一看之下某鹰差点惊叫出来,正在床上纠缠着的如某鹰所想正是糟老头和妹妹,可是另外却还有一个不该出现的人--某鹰的妻子!

某鹰本想立即冲进去把糟老头痛打一番的,可是转念一想妻子一直以来的表现,看来跟这糟老头也不是一般的外遇关系了,而且现在她还跟妹妹一起奉侍这个糟老头,如果自己现在冲进去,妻子却选择糟老头的话怎麽办?

某鹰正苦恼地进行思想挣扎,却不知道这一切都已经被糟老头看在眼里了。

某鹰最后还是没有冲进去,他打算先调查清楚整件事,于是他趁这段日子妈妈带女儿回乡了,就讹称自己这段时间里每天都要加班工作,会很晚回家,然后就每天都在下班后立即偷偷回家观察他们。

某鹰失望地发现妻子竟然每天都跟糟老头和妹妹两人一起鬼混,而且还是妻子和妹妹两人卑躬屈膝地服侍那个糟老头!另外某鹰还发觉妻子很少再向自己求欢了,到此某鹰才不得不承认一个他早就看到的事实:在那回事上他的确不如那糟老头,不但能力上不如、技巧上不如,最令他沮丧的是糟老头那层出不穷的花样,某鹰可是从初体验开始就一直以同样的方法来做那回事的。

某鹰很想把事情说清楚,可是他却在偷窥时很清楚地听到妻子宁愿要糟老头也不要他的话,他舍不得妻子,只好忍气吞声,打算以真情令妻子回头。

事件查清了,妈妈和女儿也回来了,某鹰的日子照常地却又不寻常地过。

某鹰不打算把事情告诉妈妈和女儿,留在家里又痛苦,于是就常常留连于酒吧。陪伴他的是一个同事兼幼驯染,想当年某鹰还曾被她倒追过呢,只是某鹰最后还是选择了现在的妻子而已。

日复日的陪伴,某鹰对幼驯染也有点旧情复炽的感觉,听幼驯染说她男朋友最近也有点冷落她,好像有了其他女人的样子。某鹰心想,既然妻子都不忠了,那麽就算自己出轨也不算太过份吧!于是某鹰毫无顾忌地安慰起幼驯染来了。

过不了一周,原本心灵上的安慰如某鹰所愿演变成了肉体上的安慰。虽然幼驯染声称她爱的还是她的男朋友,某鹰最在意的性能力上也不及她男朋友,她跟某鹰欢好只是因为寂寞而已,可是这却没有伤害到某鹰,反而使某鹰对妻子重燃起了一点希望。

某鹰虽然还持续着跟幼驯染的不伦关系,可是也开始把注意力放回家中。妻子和妹妹、妈妈的情况没有多大改变,幼小的女儿却好像有点学坏了,开始早出晚归,回家也不跟家人说话就躲进房间里。

某鹰是开明的父亲,想说找个机会跟女儿好好沟通一下,可是女儿却好像很讨厌他似的,根本就不理会他。某鹰尝试找妻子商量这事,妻子却爱理不理的说女儿只是反叛期,多沟通一下就好,某鹰虽然想说女儿的年龄根本就还没到反叛期,可是妻子的态度使他无可奈何。

某天某鹰提早下班,本想跟幼驯染相好一番,却突然觉得这情景有点似曾相识,于是某鹰怀着不安的心情赶回家去。

某鹰熟练地悄悄溜进屋里,骇然发现那熟识的呻吟中竟然夹杂了一丝娇嫩的叫声!某鹰立即开启前段日子装置好的偷窥设备,不出所料,那娇嫩的叫声果然是属于女儿的!

某鹰既气愤又无奈,早已先入为主地认定女儿的心也被糟老头俘虏了的他,完全注意不到女儿其实是不情愿地被糟老头、妹妹和妻子三人联手欺负的。不过这也怪不得某鹰,因为这种「欺负游戏」他早就看糟老头、妹妹和妻子三人玩过很多次了,而且他的生理反应也容不得他现在有多清醒……某鹰发觉他整个家都快被糟老头夺去了,妹妹早已对他死心塌地,妻子还未有回心转意的迹象,就连女儿也沦陷了,某鹰只好把这口怨气都发泄在现在唯一还会跟他做那回事的幼驯染的身上。幼驯染也好像不太抗拒,任由某鹰把他从糟老头那里偷学来的变态花样一一施展在她身上,可是某鹰的心还是空虚的。

某天糟老头和某鹰的家人们一起去郊游,原来某鹰也一起去的,可是他却临时有点小病,糟老头就顺水推舟提议他一人留在家里休息,在大夥也赞成的情况下也容不得某鹰反对。

他在家里闲着闲着,想说到糟老头的房间去找找看。其实某鹰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麽要这样做,只是他有点报复心理地认为糟老头一定不喜欢别人乱找他的秘密的。

想不到竟然真的让某鹰找到了,在糟老头刚搬进来不久就用妹妹储起的零钱买回来的大床下,某鹰找到了一个有锁的箱子,然后他又在柜子上找到了钥匙。

箱子里全是影碟,某鹰心想这糟老头既然大费周章地把这些影碟藏起来,那一定是见不得人的影碟,大概是A片一类的。反正闲着,好奇的某鹰就随手拿了一片来看。

影片一开始就把某鹰吓了一跳,男主角竟然是糟老头,某鹰转念一想就知道这不是A片,是那变态老头的自拍影片!

可是更令某鹰吃惊的事情立即就出现在影片上了,这影片的女主角竟然是某鹰的妈妈!

从那天起某鹰就开始悄悄地偷看糟老头的影碟,家人们也好像故意让他看似的常常一起不在家,不过某鹰很快就发现原因了,因为他偷拿了数片新增的影碟来观看后,发现那些全是一些在野外「亲热」的影片!

随着某鹰观看的影片增加,不知不觉间他的性伴侣渐渐由幼驯染变成了这些影片和自己的手……而且他也慢慢地从众多影片中探索到一些可怕的事情:

看来家里最先跟糟老头搞上的竟然是他妈妈……其中数段影片里妹妹竟然称呼糟老头为爸爸……原来幼驯染那个男朋友竟然就是这个糟老头……女儿的初体验竟然是被糟老头强暴的!而且帮凶还是妹妹和妻子!自己第一次撞见时女儿还未有陷落,如果当时自己有出来制止的话,女儿应该就不会在一次又一次的凌辱之中堕落了,糟老头称这为「调教」。

就在某鹰看完最后一片影碟,发现他的整个家已经确实被糟老头夺走了的时候,本应不在家里的糟老头却突然出现了。某鹰很想痛打他一顿,可是却提不起劲,毕竟事情到这一地步,已经没有转回来的可能了。

糟老头却出奇地对他笑了一笑,然后竟然开始对他和盘托出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三十年前,糟老头他跟某鹰的妈妈其实是一对恋人,后来某鹰妈妈却被某鹰爸爸给寝取了,某鹰爸爸还诬告糟老头,逼使他要潜逃异地。

可是某鹰爸爸把某鹰妈妈寝取了以后却还是到处寻花问柳,被冷落的某鹰妈妈很伤心,可是经过调教的身体却已经离不开某鹰爸爸了。

一年后某鹰妈妈怀孕,再一年后诞下某鹰。可是某鹰爸爸却没有收心养性,当时某鹰年少也不知道这些事情。

十年后某鹰妈妈再度怀孕,可是这一胎的父亲其实是学成归来的糟老头的。

原来当年糟老头不甘心女朋友被寝取,所以到外国学艺去了。

可惜糟老头的报复却没有成功,因为在某鹰妹妹十四 岁那年某鹰爸爸就因为风流病去世了,当时糟老头因为不忍心亲生女儿受打击,所以还没有揭发某鹰妹妹的真实身份。

由于糟老头当时还是通缉犯的身份,所以他一直只是秘密跟某鹰妈妈来往。

后来糟老头在某鹰妈妈的协助下成功翻案,当时某鹰女儿已经是小学生了。

其实某鹰妈妈一直都不太喜欢某鹰,某鹰只以为那是妈妈希望他独立一点而已,可惜事实上某鹰妈妈却跟糟老头一样,把某鹰视为某鹰爸爸,因为他们长得实在太像了,所以在糟老头提出要把仇报在某鹰身上时,某鹰妈妈答应了。

于是糟老头先秘密联络某鹰妹妹,把一切事实都告诉她,在血缘证明下某鹰妹妹也相信了,同时说出了另一个可怕的事实,原来某鹰妹妹早就被某鹰爸爸沾污了!

某鹰妹妹早已沉迷于这「父女游戏」之中了,所以在得知一切后,她也顺理成章地加入到糟老头和某鹰妈妈的不伦关系中去。

然后,报仇计划开始了。

先是幼驯染的陷落,然后就是一开始的「妹妹嫁人事件」,接着他们趁某鹰不在家时把某鹰妻子寝取掉,再故意让某鹰发现,好让某鹰掉进幼驯染的陷阱,最后就是故意让某鹰外遇的影片给女儿「意外发现」,使女儿不再信任某鹰,再以强逼的手段把孤独无助的女儿也寝取了。

而某鹰自以为隐秘的偷窥、调查等行动,其实早就被满屋子的针孔摄影机给监视着了。

某鹰听完后有点混乱,但是他却还是抓住了一个重点:糟老头到现时为止的行为都是非法的,可是糟老头却好像不怕他不顾一切把事情揭发似的。

糟老头也知道某鹰在想什麽,于是继续解答下去了。

原来某鹰跟幼驯染的欢好经过也被拍下来了,如果某鹰揭发事件的话,没有证据的某鹰只会反被妻子指其通奸,离婚再加一大笔赡养费是少不免的,而且某鹰后期凌辱幼驯染的变态影片也会使他身败名裂!

看着糟老头那轻蔑的笑容,某鹰知道,他输了。

从此,糟老头和某鹰的家人不再忌讳,每天都在家里公然乱交。后来幼驯染也搬了进来,而且糟老头和某鹰的家人们还常常带些什麽同事啊、同学啊、朋友啊什麽的来参加乱交大会,糟老头会为每一个参加者介绍某鹰跟他家人和幼驯染的亲属关系,已被调教成淫乱娘的某鹰家人们也乐于承认,而某鹰也只能无奈地接受。

而某鹰自己则是继续每天辛勤上班赚钱来供给家人消费,糟老头偶尔心情好一点的话,则会在宴会完场后把某鹰的妻子还给某鹰他「享用」一个晚上,可是当晚某鹰是不许把那些沾满在妻子身上的「白果酱」洗掉的。

字节数:8682

【完】